行動詳情

“PEN” it forward傳送祝福籌款行動將於20184月開展,是次行動籌得的捐款,將用作發展「突破」的青少年工作。每收到捐款HK$50,我們將送出1支印有鼓勵字句的火柴人多功能原子筆(每捐款HK$300送出6支;HK$500送出10支,如此類推) 。

原子筆上的鼓勵說話,是500位學生投票選出的最喜愛「打氣」說話。希望此筆能轉化成愛和祝福,傳遞到年輕人的手上,鼓勵他們勇敢面對改變。

4句打氣說話如下:

  • 盡咗力就問心無愧!
  • 加油!搏盡無悔!
  • 點都好,我都响你身邊。
  • 不要低頭,因為你有雙下巴:P

你可選擇把原子筆自行轉贈身邊的年輕人,或是透過「突破」送至升中學生手上,讓學生在適應升中轉變時,能握緊從你而來的鼓勵及支持。

作為非牟利、非政府資助的志願機構,「突破」的經費一直有賴社會各界人士的慷慨捐獻。今年賣旗日未獲抽籤成功,你的支持更形重要。我們期望是次籌款活動能籌得港幣80萬元,資助青少年事工發展。

誠邀你同行支持,讓新一代茁壯成長,成為我城的祝福!

 

>>立即行動,以捐款支持!<<

 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