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突破

「突破」是一所以基督信仰為本的非牟利青少年機構,我們透過媒體、人際、文創工作,培育及服侍香港青年,希望為社會帶來新的文化、價值和出路。你的捐獻支持,將用於推動以下青少年事工,服侍年輕人!

 

媒體工作

我們藉媒體工作,啟導及提升青年對媒介的批判與表達能力,透過多媒體、社交網絡,建立青年的價值判斷與人生方向,包括出版突破書誌Breakazine、設立共享工作空間Trial and Error Lab、網絡媒體 Little Post 一小步及進行青年研究調查。

人際工作

我們藉活動與訓練,讓青年認識自我成長,建立主動並獨立的學習能力、承擔感與健康的人際關係,以確立正向的價值,敢於創路,指向有使命的人生,包括為青少年及其家庭提供專業面談輔導服務、生涯規劃、社區創路計劃、成長營會及野外訓練培育等。

文創產品工作

我們以青少年讀物出版、生活禮品設計及書廊,推動文化培養及更新,並為青年人提供文化空間和機會,為城市打造更豐富的內涵和意義。

 

青年參與

我們通過培訓活動、義工訓練計劃、工作實習等栽培年輕人——認識自我,建立正向價值及人生觀。

如欲了解更多「突破」事工,可登入http://www.breakthrough.org.hk/works.xhtml

>>支持「突破」的青年工作,馬上捐款<<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